產品介紹
人工手肘
定價:250
尺寸(單位:公分)
長39.7、寬16.5、高8.2
公差值 ±0.3
產品詳細介紹

人工手肘製做緣起

人工手肘是﹝原始點手法﹞的"不求人"
只要有人工手肘,搭配牆壁(或堅硬物體)的倚靠,就可自己來按壓位於身體背後的原始點。
製作過程完全手工,一節一節組裝而成,無法大量製作。
原始點手法,請至各推廣站學習,原始點基金會亦在YouTube免費提供教學影片,請大家多多利用。
 

 

人工手肘使用方法

1. 上背部原始點

人站立靠牆,人工手肘置於牆壁與背部之間,一隻手往後扶著人工手肘肘臂,凸點頂著上背部原始點,身體左右移動按推,按完一側,再按另一側。

2. ‎肩部原始點

人站立靠牆,人工手肘置於牆壁與背部之間、凸點頂著肩部原始點,不被按推的那一手扶著人工手肘肘臂,身體微側,按照原始點的步驟,身體移動按推,另一側亦同。

3. ‎肩胛骨旁特殊點

人工手肘凸點頂住肩胛骨原始點,身體微側,不被按推的那一手扶著肘臂,身體上下滑動按推。

4. ‎肘部原始點

人坐在桌前,人工手肘放於桌上、肘臂向前,手肘放於凸點上按推。

5. ‎下背部原始點

身體平躺,以凸點置於下背部原始點處,身體左右移動按推,先按一側再按另一側。

6. ‎薦椎原始點

身體平躺,以凸點放於薦椎原始點一側,被按推的腳保持伸直,另外一腳躬曲,身體傾斜成45度,依照原始點按推方式進行,另一側亦同。

7. ‎臀部原始點

將人工手肘凸點頂著臀部原始點,肘臂置向尾椎,被按推的腳保持伸直,另外一腳躬曲,身體傾斜成45度,依照原始點按推方式進行,另一側亦同。